哪些食物调理肠胃效果好?...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哪些食物调理肠胃效果好?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7-11

  养生保健已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人体适应四时阴阳变化规律,才能发育成长,健康长寿。三早养生倡导: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科学的养生保健理念。阳光思维模式:用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家庭。



  哪些食物调理肠胃效果好?

  1、山药

  山花可以促进胃肠的消化吸收,还能保护胃黏膜,促进食欲。经常胃部不舒服而因此没有食欲的人,可以多吃一吃山药。

  2、南瓜

  南瓜含有果胶的很丰富,可以帮我们保护胃壁,减少溃疡的发生。记住在食用南瓜的时候,要去掉南瓜皮。[-hzh-]

  3、木瓜

  木瓜含有一种特殊的蛋白酶,有助于分解蛋白质,加快蛋白质的吸收,可以缓解消化不良和治疗胃炎。同时,木瓜也是健脾胃和治疗胃痛的好食物,但是木瓜比较偏凉性,最好不要空腹食用。

  4、圆白菜

  圆白菜营养价值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并且可以抗溃疡,能保护胃肠的粘膜,经常食用可以减少胃部不舒服的情况,榨汁喝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但要注意,腹胀的人要少吃,因为多吃容易导致胀气。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预防脱发的养生方法有哪些?                   做哪些汤祛除体内湿气好?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痰液多,主要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气管粘膜分泌物增多产生的。那么,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 在经络不通的情况下会由肿和胀两种形态表达出来,经络不通有可能是有形的,也就是以肿的形态表现出来,一般是由血瘀所导致的。另一种是无形的,这就是以胀的形式表现出来,一般情况下是由气滞所导致的。那么,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呢?
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 润肺是指使用养阴润肺中药治疗阴虚咳嗽,也是中医的一种治疗效果。那么,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