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脱皮就要注意喝水补充水...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生活保健

正文

脸脱皮就要注意喝水补充水分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1-10

  正常情况下,脸上脱皮并不是一件性质多么严重的事情,甚至连病都谈不上,它主要是由于身体内部缺少水分而引起,当皮肤失去水分,会出现以下现象:表皮细胞像干燥过度的纸一样,边缘都卷起来,爱脱皮,所以要多补水,然后稍微采取一点措施就行了。

  脸脱皮吃什么

  喝水

  皮肤细嫩滋润程度与其水份含量密切相关。当人体水份减少时,会出现皮肤干、皮脂腺分泌减少,从而使皮肝失去弹性,甚至出现皱纹。因此,为了肌肤的健美应每天坚持适量的饮水。

  增加各种维生素的摄入

  维生素对于防止皮肤衰老,保护皮肤细腻滋润起着重要作用。如维生素A缺乏,可导致皮肤弹性下降,变得粗糙;若缺乏维生素B2时,会出现口唇皮肤干燥、开裂等。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动物肝脏、鱼肝油、瘦肉、鸡蛋及橙红色的蔬菜和水果。富含维生素B2丰富的食物如酵母、鱼、蛋、豆类、黄鳝、河蟹等。另外维生素E有抗细胞膜氧化的作用,因而对皮肤有抗衰的作用。含维生素E较多的食物如:芝麻油、花生油、豆油、卷心菜等。

  脸脱皮怎么护理?

  1、选择温和的洁面产品

  因为干性皮肤油脂分泌少,转季更加需要注意护肤品的选择,所以清洁力过强的洗面奶容易刺激皮肤,尤其是含碱性物质的膏霜型洁面产品。因此一定要使用性质温和的洁面产品,如含甘油的洁面皂就是不错的选择。

  2、补水化妆水

  每次洁面后的护肤功课别偷懒,要记得使用补水功能强大的化妆水哦。因为化妆水可以立刻补充肌肤的水分,令肌肤水水润润。但最好远离含有酒精的化妆水,以免刺激皮肤。拍完水水后记得使用含油的面霜或乳霜将水分牢牢锁住![-hzh-]

  3、蒸脸

  蒸汽蒸脸可以加快面部血液循环。先将面部涂抹营养霜,然后用脸盆盛上热水,加入适量甘油等护肤品,待蒸气上升时,将面部置于蒸气上熏蒸,以面部潮红为止,一周可使用一到两次,可有效改善皮肤干燥脱皮现象。


  推荐阅读:哪些食物对降低血糖效果好?   手指脱皮有哪些偏方可以用?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原因会导致口臭的发生 口臭也称为口气或口腔异味。口臭是因为食物残留在口腔中发酵,形成腐败物。第二种是口腔中有炎症,如牙周炎,牙龈炎等。第三种导致口臭的原因,就是人们常说的“肠胃热、胃火旺”。
感冒药和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 感冒药泛指用于治疗感冒的各种药,包括中成药,汤剂,西药,冲剂等等,目前大多数感冒药都是复方制剂。所以说吃感冒药也需要注意一些问题的。那么,感冒药和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
心梗疾病适合吃哪些食物 急性心肌梗死是冠状动脉急性、持续性缺血缺氧所引起的心肌坏死。可并发心律失常、休克或心力衰竭,常可危及生命。那么,心梗疾病适合吃哪些食物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