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饮食可以提升睡眠质量...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生活保健

正文

哪些饮食可以提升睡眠质量?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6-10-24

  保健是保护健康。亦指为保护和增进人体健康、防治疾病,医疗机构所采取的综合性措施。即养生,指合理选用养精神,调饮食,练形体,慎房事,适寒温等保健方法,通过长期的锻炼和修习,达到保养身体、减少疾病、增进健康、延年益寿目的的技术和方法。


  哪些饮食可以提升睡眠质量?

  小米

  发生失眠的男人多进食小米,小米是谷物中营养最丰盛的,其中的色氨酸最为丰富,具有镇静、安神、助眠的作用。除此外,小米中还含有大量淀粉,失眠患者食用以后容易产生温饱感,可以促进胰岛素的分泌,提高进入脑内的色氨酸数量。

  核桃

  核桃的营养丰盛,具有很好的改善睡眠质量的功效。另外,还常用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健忘、多梦等症状。具体吃法是配以黑芝麻,捣成糊状,睡前服用15克,效果非常明显。

  蜂蜜

  蜂蜜的营养十分丰富,是治疗失眠的一种食物,具有补中养脾的作用。除心烦作用,每晚用蜂蜜50克冲开水饮用,有利眠作用。蜂蜜对于失眠的男性患者来说可以促进自身的情绪稳定,因此适量饮用蜂蜜也对失眠有所促进。

  葵花籽

  失眠的男性可以适当吃一些葵花籽也有助于睡眠。因为葵花籽含有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b3,可改善脑细胞抑制机能,起到镇静安神的作用。所以建议每晚餐后嗑一把葵花籽,有催眠作用。

  推荐项目:我们该如何面对秋季中的秋燥               秋季养生的禁忌你知道多少?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原因会导致口臭的发生 口臭也称为口气或口腔异味。口臭是因为食物残留在口腔中发酵,形成腐败物。第二种是口腔中有炎症,如牙周炎,牙龈炎等。第三种导致口臭的原因,就是人们常说的“肠胃热、胃火旺”。
感冒药和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 感冒药泛指用于治疗感冒的各种药,包括中成药,汤剂,西药,冲剂等等,目前大多数感冒药都是复方制剂。所以说吃感冒药也需要注意一些问题的。那么,感冒药和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
心梗疾病适合吃哪些食物 急性心肌梗死是冠状动脉急性、持续性缺血缺氧所引起的心肌坏死。可并发心律失常、休克或心力衰竭,常可危及生命。那么,心梗疾病适合吃哪些食物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