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更多>
  • 乳酸水平升高或导致癌症发病后恶病质的发展
  • 会议以“国际合作促进质子重离子放疗的技术进步”为主题,邀请国际粒子治疗协作委员会(PTCOG)及德国、日本、美国、意大利等粒子机构的多位专家学者作主旨报告,并由国内专家介绍粒子临床、物理技术及研发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 2022年度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发布,排名前十肿瘤医院有哪些
  • 现在就把它看做抗癌“神药”还为时尚早。期望之城的研讨团队宣告的论文中并没有人体数据。他们在论文中说:我们承认,动物研讨成果并不一定能转化为医治癌症患者的成功,未来的临床研讨需要承认其对癌症医治的真正成效。 更重要的是
  •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提出这九点建议:做好这8条可以预防40%癌症
  • 食管癌、胃癌、肝癌等等,发病率和死亡率都有所下降。我国发病率位居前五位的癌种为肺癌、结直肠癌、胃癌、肝癌和乳腺癌,其中男性前五位的依次是:肺癌、肝癌、胃癌、结直肠癌和食管癌,女性依次为:乳腺癌、肺癌、结直肠癌、甲状腺癌和胃癌。
  • 脑癌真的有救了?理性看待AOH1996
  • 肿瘤科室的专业排名,有了这份榜单,肿瘤治疗找医院就简单多了。同时发布的肿瘤专科排名前十医院,大家可以做个参考:
  • 2023年上海国际粒子放射治疗会议成功举办
  • 北京大学的胡新立、肖瑞平和同事筛查了癌症恶病质患者和小鼠血液中的代谢物水平,发现乳酸水平升高与体重减轻程度相关。为进一步研究,作者在小鼠中植入人类癌细胞,发现经由白色脂肪组织的GPR81受体,乳酸水平升高会引发白色脂肪组织(体脂)的广泛转变,包括增加褐变和脂解(脂肪分解)。他们表明,乳酸可与这一受体结合
登录 | 注册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