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刀治疗非小肺癌的护理

来源:互联网 2017-08-09

  对于非小细胞肺癌实施螺旋断层放射治疗的患者采取了有效护理措施,取得良好效果。那么,TOMO刀治疗非小肺癌如何护理?

  螺旋断层放疗是一种新型的实时图像引导的放疗技术,它具有更好的剂量均匀性和适形度,可满足靶区高剂量而周围肺组织剂量显著减低,在肺癌放疗过程中能更好地保护正常肺组织,且可方便地达到靶区螺旋断层放疗可有效降低肺的高剂量照射体积及肺平均剂量,减少并发病的发生。

  护理工作在现代医学中越来越占有重要的地位,医护人员在肺癌患者放疗过程中应充分了解其心理状态,采用良好的语言、态度,应用所学的护理知识给予患者正确的指导,使患者调整好心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疾病。

  根据每个患者不同的病情及心理特征实施了个体化、针对性的护理措施,给予每位患者健康指导、生活护理和心理护理,使每位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得到关爱,调整至[较] 佳身体和心理状,勇敢面对放疗,保证了患者有足够的信心和相对较好的体质来完成放疗。

  积极预防和观察患者的放疗副反应,及时有效的制定护理计划。此外,护理人员自身应不断学习和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培养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护理技巧,使各项治疗措施及时有效的得以实施,提高患者的治疗效果和生活质量。

  [ ]阅读:TOMO刀螺旋刀和射波刀的区别                TOMO刀治疗性价比高吗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