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波刀治疗中晚期癌症患者

来源:互联网 2017-08-08

  射波刀有独特的多方位实时追踪系统,亚毫米的精 确度,完美的适形度和剂量梯度,小照射野、高精度、大剂量放疗,多个肿瘤同时治疗,卓越的健康组织保护,无伤口、无疼痛、住院时间短。第四代射波刀扩大了治疗范围,可治疗患者神经系统、头颈部、胸部、腹部、盆腔、淋巴系统、骨关节、软组织、血管畸形等全身各个部位的肿瘤及癌性疼痛,对颅底和脑内重要功能部位的肿瘤治疗更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射波刀治疗中晚期癌症患者效果明显。

  针对患者关心的放射线的危害,传统的放疗发射的射线会对体内进行较大射野照射,进而引起除肿瘤之外的周边大量健康组织坏死。用射波刀治疗肿瘤,计算机将自动比对肿瘤位置,将放射线精准地投射到肿瘤上,误差不超过0.5毫米。因为照射范围比较小并且仅覆盖肿瘤和少量周边正常组织,射波刀的精确度使得医生可以安全地使用大剂量照射,这样以来,周边健康组织受到的损伤很小。

  对于肝癌、胆管癌、胰腺癌等中晚期肿瘤患者,往往经过了手术治疗、化疗等种种治疗,仍然不见好转,更可怕的是,还会发生转移,出现多种并发症,此时的患者,免疫力已经非常低下,不适合再做手术,这给患者、家属带来了极大的痛苦。射波刀治疗,[需要]1~5次的照射,即可杀死肿瘤组织,患者不用麻醉,照射过程中没有伤口,不会流血,没有痛苦。手术治疗效果不好的中晚期患者,可选用射波刀。

  [ ]阅读:为什么射波刀比常规放疗贵             射波刀与手术相比的优点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