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普达能治疗晚期癌症吗

来源:互联网 2017-10-11

  瑞普达是动态弧形适形调强放疗,它是针对全身肿瘤的一类放射性治疗,是近些年来刚从国外引进的一项治疗新技术,与伽马刀、TOMO刀一样现在很受癌症患者的青睐。

  瑞普达放疗是目前放疗界比较先进的技术,它是不开刀治疗肿瘤的理想选择,很多中晚期癌症患者都会考虑做瑞普达放疗,晚期癌症选择瑞普达治疗还有效果吗?

  瑞普达放疗之所以很多晚期癌症患者选择它,都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其实早中期的癌症患者选择瑞普达放疗效果更佳,癌症并不是单一的疾病,属于系统性疾病,因此治疗起来应该考虑综合治疗效果[较] 佳。因此在临床上多种治疗与瑞普达结合起来效果更理想,如临床上常见的:癌症术前放疗,为了让肿瘤缩小很多看考虑瑞普达,对于术后的患者也可以通过这类放疗你进行预防照射,尤其针对再次复发的癌症患者瑞普达放疗效果比较好,患者治疗后不但副作用小,也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

  目前瑞普达放疗治疗范围比较广,很多不能手术的患者都考虑瑞普达治疗,如果肿瘤体积比较大,浸润灶影响了手术操作也可以事先做瑞普达放疗。结合治疗病例来看,并且多数都是中晚期的癌症患者,瑞普达是目前提高患者生存率及提高生活质量比较好的选择。

  [ ]阅读:瑞普达能治好晚期肺癌吗             瑞普达放疗的常见问题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