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普达放疗的常见问题

来源:互联网 2017-09-12

  我们知道瑞普达治疗是当今世界比较先进的放疗设备,它的好处有很多,但是很多人不太了解。今天我们来了解下瑞普达的一些基本问题。

  一:瑞普达治疗效果如何

  对于实体肿瘤、空腔脏器肿瘤都能治。瑞普达跟其他放疗设备相比的确是有它自己的独有优势。此时需要分开来说了,例如相对于伽马刀,伽马刀是主要针对球型病灶效果更理想一些,对管型病灶效果就要差一点,所以空腔脏器在原则上就不能用伽马刀,我们科室也有伽马刀,头部和体部都有的,可是空腔脏器会选择瑞普达。

  二:瑞普达放疗会有副作用吗

  瑞普达的主要优势就是在一些特定复杂部位,可以非常好地保护周围正常器官,降低副作用。瑞普达的副作用是很轻的,有的时候我们这些专业人士都想像不到,它的先进性就充分地体现在治疗模式上。

  三:瑞普达治疗要花多少钱

  目前有瑞普达治疗的医院全国并不多,瑞普达治疗费用目前还没有固定,上海地区报销比例是92%。

  瑞普达作为较先进的放疗利器,对比伽马刀各有优势,它有肿瘤适形度高,病人在治疗过程中比较舒适的特点已经被广泛应用到临床治疗上了。

  [ ]阅读:做瑞普达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瑞普达治疗肺癌会有副作用吗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