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瑞普达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2017-09-05

  瑞普达放疗技术对于那些比较复杂、空腔脏器的肿瘤、浅表组织癌症等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瑞普达优势这么多,那么它对于做瑞普达的禁忌人群有哪些呢?

  食道穿孔、肺部已经出现大量积液的肿瘤患者以及肺部有大面积感染的患者并不适合做瑞普达治疗。如果患者属于恶病质的体质以及肝癌已经出现大量腹水这类人群也不适合做瑞普达放疗。

  临床上比较常见的卵巢癌患者已经出现腹腔腹水的患者也不适合做这类治疗。以上这类晚期的患者可能很多治疗手段都不适合做。临床上还有一类比较棘手的癌症就是肉瘤,原则上肉瘤患者对放射线并不敏感,这类患者也不[ ]做瑞普达放疗,如小肠肉瘤。

  瑞普达系统不仅仅是治疗速度的加快,与传统的调强放疗相比还可以减少漏射线、降低散射并控制治疗范围内的外周剂量总数,从而实现了治疗精度的提高,是肿瘤高发人群检查的[较] 佳选择。

  [ ]阅读:瑞普达治疗肺癌会有副作用吗           罕见肿瘤选瑞普达放疗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