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都用瑞普达治疗胃癌

来源:互联网 2017-08-09

瑞普达放疗技术带来了放射治疗领域的一次新的革命,极大缩短了治疗时间,大部分可采用放疗的肿瘤均可利用RapidArc缩短治疗时间,RapidArc能在短时间内完成剂量分布精确和适形度高的放射治疗,治疗时间通常不超过2分钟。
  而且,瑞普达治疗胃癌也完全不用担忧穿孔的问题,它通过计算机精确的计算出病灶趋于,对胃癌手术后预防起到安全有效的预防照射作用。

瑞普达治疗胃癌的优势

1、RapidArc 确立了全新的速度标准:[需要]不到2分钟即可完成与传统的调强放疗具有同等效果的治疗。RapidArc 通过大大缩短病人的治疗时间改善了病人的舒适度。
  2、在保证治疗质量的同时前所未有地提高了治疗速度。RapidArc可以将单次剂量控制在[很低]600MU,而同等效果的特定部位调强放疗却很容易达到1000到3000MU。
  3、准确的适形剂量分布和均匀的靶区覆盖在避免并发病的情况下充分提高了控制肿瘤的可能性。

此外,患者需要明白的是,瑞普达胃癌治疗并不是手术、放疗后就告一段落了,还有一个长期恢复、随访和康复的过程,这对病人长期生存非常重要。饮食上不挑食,不要过于忌口。不要喝酒抽烟,可以适当吃一些中药,提高免疫力。

[ ]阅读:瑞普达治疗癌症效果理想吗?        瑞普达与伽马刀的对比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