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普达治疗为何效果好

来源:互联网 2017-08-04

  我们都知道瑞普达是目前国际上比较先进的放射治疗技术,可以通过治疗仪围绕患者进行照射,提供精 准且有效的治疗。瑞普达治疗有其独特的优势,那么,瑞普达治疗为何效果好?

  1、治疗速度快

  瑞普达治疗速度是传统放疗的2-8倍。瑞普达放射治疗有多项参数共同参与射线调制,MIC(多叶光栅)、治疗床、机架旋转速度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治疗的时间。而瑞普达放射治疗治疗时间不到2分钟,这比传统放疗设备相比有较大程度提高。

  2、治疗时间短

  放射治疗过程中会出现不适,患者的耐受程度有限,治疗时间短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患者舒适度。;治疗时间短可保证内部器官持续运动,提高治疗的准 确度和可靠性;治疗时间缩短,可减少散射线,一定程度上可减少正常组织反应及并发症;低MU,降低激发肿瘤的可能性。

  3、治疗精准

  瑞普达放射治疗属于精 准治疗,可对肿瘤进行“消灭”,治疗范围拥有较高的适形度,可以对正常组织进行有效的避让。这可以有效的保护正常组织及重要器官,提高肿瘤局部的照射剂量。

  4、出色的影像引导

  每次在治疗前,使用come beam CT进行射野位置验证。它可以消除人为摆位误差,执行治疗计划。拥有影像引导可提高治疗的可靠性,减少误差风险,利于患者疾病的治疗。

  [ ]阅读:了解瑞普达放疗很有必要              瑞普达2分钟治疗恶性胶质瘤病例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