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普达治疗的癌症种类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2017-07-31

  瑞普达技术引进在临床广泛应用,尤其是对于癌症的治疗效果很理想,那么,瑞普达治疗的癌症种类有哪些?

  瑞普达系统是通过让直线加速器围绕病人旋转来实现按靶区体积调制的弧形放射治疗,更加简单、快捷,放疗速度比传统的调强放疗快2-8倍。因此在实现瑞普达放疗时,实际治疗肿瘤的时间大大缩短,一般肿瘤治疗仅需要几分钟。瑞普达系统不仅仅是治疗速度的加快,与传统的调强放疗相比还可以减少漏射线、降低散射并控制治疗范围内的外周剂量总数,从而实现了治疗精度的提高。

  瑞普达放疗技术治疗的适应症范围十分广泛,几乎对所有的癌症都可以进行治疗,目前临床上来看对鼻咽癌脑肿瘤、肺癌、肝癌、食管癌以及乳腺癌的治疗效果更理想。

  对于那些病情比较复杂,如多次手术化疗效果不佳的肿瘤患者、患者身体比较虚弱不能承受大剂量放疗的中晚期患者,以及肉瘤这类传统上来说难治的癌症都可以考虑瑞普达技术。瑞普达放疗对一些罕见的肿瘤治疗也比较好如:髓母细胞瘤、脑部多发性肿瘤、胶质母细胞瘤、脊旁病变、小儿何杰金淋巴瘤、宫颈癌、胰腺癌以及肛管癌都可以考虑瑞普达。

  [ ]阅读:瑞普达能提高肿瘤患者生存率吗            选择瑞普达治疗的几大原因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