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德他尼不良反应之发热症状

来源:互联网 2018-06-19

  靶向药是控制肿瘤的有效方法,凡德他尼是一种合成的苯胺喹唑啉化合物,为口服的小分子多靶点酪酸激酶抑制剂。适用于治疗不能切除,局部晚期或转移的有症状或进展的髓样甲状腺癌。



  凡德他尼不良反应之发热症状

  偶见发热现象,需勤观察。

  如伴有中性粒细胞缺乏,则提示感染。当体温小于38摄氏度时,可不干预,或用对乙酰氨基酚、阿司匹林或其他非甾体类抗炎药退热。

  注意:虽然皮质类固醇也有降热作用,但不该应用在普通的发热上。

  如出现持续性的高热(体温大于39摄氏度),且非甾体类抗炎药难以缓解,则提示可能是重度感染(如:肺炎、败血症和蜂窝织炎),应马上停止服用本品,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应用抗生素对症治疗。如一直发热或高热,及时去医院就诊。

  医生在线网提供专业靶向药基因检测咨询,在线预约点击这里

  国内或国外上市的抗癌药、靶向药查询或需要购买,请点击这里

  [ ]项目:关于吉非替尼的试用范围                               关于吉非替尼的不良反应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