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CT正规预约方式及流程

来源:互联网 2018-06-15

PETCT是目前高 端先进的肿瘤检查以及治疗手段。一般要求患者体检进行预约并在检查前一天到院交费,另外预约中心人员也会反复提醒受检者要空腹六小时进行检查,因为检查时要注入示踪剂,所以检查完毕后工作人员也会提醒受检者多喝水助于身体代谢。


petct2017/petct4.jpg" alt="" />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预约PETCT检查:


1、首先,患者应该咨询医生是否可以进行PETCT检查,进行PETCT检查对自己的疾病有何助益。毕竟PETCT检查一次的费用也要大几千,还是不能盲目跟风的。


2、如果您的主治医生认为可以进行PETCT检查,那么您需要预约PETCT检查的医院以及时间。


3、您可以致电400-082-1008咨询客服,简述病情以及您所在的地区,例如您是上海市或者是周边的患者,可以预约上海华山医院PETCT,也可以预约上海411PETCT检查。


4、与客服沟通好检查的医院以及检查的日期,并在体检前一天去医院缴费。因为PETCT所用到的药物是需要提前准备的,为了避免一些病人无故取消造成资源浪费,所以请大家严格遵守提前交费的原则。


5、客服会提前告知您受检前的注意事项以及携带的相关证件、报告的出检时间等,所以您不需要紧张,只要在当天检查时准时前往,切勿迟到或无故缺检。


另外,如果您离医院路程较远,建议您前一天到达医院缴费并提前入院或者在医院附近酒店入住,以免因为路程原因造成检查当天无法准时达到的情况,影响您的体检。


需要PETCT预约以及咨询可致电400-082-1008


[ ]阅读:PET/CT检查的适应症是哪些      派特CT是新型分子影像技术吗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