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尼替尼使用的注意事项

来源:互联网 2018-04-17

  舒尼替尼是一种口服的小分子多靶点受体酪氨酸激酶抑制剂。具有抑制肿瘤血管生成和抗肿瘤细胞生长的多重作用。对于PDGFRα/β,VEGFR1/2/3,KIT,FLT3,RET靶点肾癌有不错的控制作用。



  舒尼替尼使用的注意事项

  1、若出现充血性心力衰竭的临床表现,建议停药。

  2、无充血性心力衰竭临床证据但射血分数小于50%以及射血分数低于基线20%的患者也应停药和/或减量。

  3、本品可延长QT间期,且呈剂量依赖性。应慎用于已知有QT间期延长病史的患者、服用抗心律失常药物的患者或有相应基础心脏疾病、心动过缓和电解质紊乱的患者。

  4、使用期间如果发生严重高血压,应暂停使用,直至高血压得到控制。

  5、育龄妇女接受本品治疗时应避孕。

  6、哺乳妇女接受本品治疗时,应权衡决定是否停止哺乳或停止治疗。

  7、未发现年轻患者与老年患者在安全性或有效性方面。

  医生在线网提供专业靶向药基因检测咨询,在线预约点击这里

  国内或国外上市的抗癌药、靶向药查询或需要购买,请点击这里

  [ ]项目:肾癌药物白介素-2的用量                        肾癌药物白介素-2的适应症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