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CT中心
深圳武警医院PET-CT中心
综合医院 PET-CT预约
该机构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详情   深圳武警医院PET-CT中心,建于1988年,前身是解放军199医院,隶属于广东边防总队医院;是深圳市有正规编制的部队医院,也是深圳市社会医疗网络的主要成员和市社保局医疗及工伤保险定点单位。2003、2007年医院在深圳市120急救演练比赛中两次获得团体一等奖,2004--2005年获得团体二等奖,被评为深圳市120急救先进单位,2003--2007年连续5年被评为深圳市医疗服务治疗一级(A级)单位,2007年在深圳市社保局首先等级医院评审中,被评为AA级医院。2007年7月18日,广东省委、省政府授予我院"拥政爱民模范医院"光荣称号,2008年3月31日,医院被解放军总政治部民政部授予"全国拥政爱民先进集体",成为公安现役部队一个荣获此荣誉的单位,2009年6月获得广东皮肤科治疗基地的肯定。  深圳武警医院PET-CT中心位于医院门诊后座1楼,有专用贵宾室,环境幽雅,配套设施齐全。PET/CT在高等健康体检中的应用,开创了健康体检的新概念。由于PET/CT具有灵敏度高,准确性好,一次性全身扫描可以从分子水平早期发现体内潜在的微小病灶,使检查者在疾病出现症状之前得到准确性诊断,赢得早期治疗的时机。大量的国内外研究资料表明:运用PET/CT健康检查,发现肿瘤的阳性率为1-2%,由于PET/CT检查是在无创伤、无痛苦的条件下完成的,因此在欧美等发达地方和我国大多数经济发达的城市被视为健康体检的手段。主要针对40岁以上成年人及有肿瘤家族史的高危人群。
深圳市罗湖区金湖路8号
暂缺
医院医生
医院介绍
医院简介
医院介绍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医院地址
来院路线
医院地址
医生助理回复
专家团队解读报告
真实病例参考
医院医生 更多
医院新闻 更多
医生在线 > 肿瘤癌症 > 深圳武警医院PET-CT中心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