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CT中心
徐州市中心医院PET-CT中心
综合医院 PET-CT预约
该机构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详情 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徐州市中心医院核医学科,拥有核素显像(PET/CT正电子显像、SPECT单光子显像)、放免、化学发光、时间分辨荧光等微量检测和核素治疗等先进诊疗手段,科室设备齐全,设备总值约3000万元人民币,学科硬件处于国内先进、位居全省前列。  核医学科下设三个中心、二个研究室:PET/CT、SPECT核素显像中心、放免中心和核素治疗中心,心血管核医学研究室、肿瘤核医学研究室,科室面积2000多平方米。  学科人才梯队合理,现有工作人员23人,硕士研究生以上人员5人,高等职称4人。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1人,学科规模位居国内先进、省内前列。  徐州市中心医院核医学科技术展示(一)  PET-CT——影像医学之冠  PET-CT全称是正电子发射计算机断层显像/X线计算机体层成像仪,是一种无创性的分子显像技术。它将PET(功能代谢显像)和CT(解剖结构显像)两种先进的影像技术完美结合,起到1+1>2的神奇效果,准确提供疾病的“全息图”:  “定位”:发现病变和明确病变部位  “定性”:明确显示形态和功能变化的病理和病理生理性质  “定量”:量化疾病或病变在形态学上及功能上的改变  “定期”:确定疾病的发展阶段  是目前先进的医学影像设备,被誉为“生命的雷达、科学的奇迹”。  成立早:2005年斥巨资购进国内前列台PHILIPS公司GEMINIGXL16型PET-CT,是目前苏北乃至淮海经济区拥有国家卫生部配置许可证的PET-CT中心。  设备先进:该机扫描速度快、完成检查需要10分钟;图像分辨率高,能清晰显示小于4毫米的病灶,属目前国际上先进的功能分子影像设备。  技术雄厚:该中心是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返聘从事CT工作50余年的老专家一名,引进中国人民总医院(301医院)博士一名,并与美国WashingtonDCVAMedicalCenter、上海、北京等国内知名医院的PET-CT中心建立了疑难病例会诊制度,受检者就地检查,可享受优质的技术服务。  中心将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为基础,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高科技、高投入为起点,以高水平的设备、技术、服务、环境、管理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在国内较早开展生物分子靶向治疗和抗肿瘤新生血管药物治疗,副反应少、耐药率低,患者依从性佳。  对于多发性骨髓瘤、淋巴瘤和白血病等恶性血液病,重视探索传统中药和现代医学的整合。  重视对患者免疫力的评估、保护和提升,重视患者个人尊严和心理疏导,重视治疗后随访。  
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解放南路199号
暂缺
医院医生
医院介绍
医院简介
医院介绍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医院地址
来院路线
医院地址
医生助理回复
专家团队解读报告
真实病例参考
医院医生 更多
医院新闻 更多
医生在线 > 肿瘤癌症 > 徐州市中心医院PET-CT中心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