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忠
杨文忠
杨文忠
输血科
回主页
专业擅长:

长期从事血液内科临床治疗和教学工作,具有较为娴熟的普内科和血液内科疾病的临床处理经验

医生介绍:

1994年大学毕业至上海市东方医院工作至今,长期从事血液内科临床治疗和教学工作,具有较为娴熟的普内科和血液内科疾病的临床处理经验。参与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学术任职:现任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血液专业委员会委员诊疗特长:对骨髓增殖性疾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有较深入的研究;对急慢性白血病、恶性淋巴瘤、骨髓瘤的分子靶向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医院其他医生 全部
马敏
马敏 输血科
上海东方医院
擅长:髋、膝关节置换手术以及肩膝关节镜(肩周炎,肩袖损伤,半月板损伤,交叉韧带重建,膝关节炎,股骨颈骨折,股骨头坏死等)。
王翔
王翔 输血科
上海东方医院
擅长:下肢静脉曲张的微痕手术,下肢静脉血栓的介入治疗。
雷蕾
雷蕾 输血科
上海东方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及各类疑难病例的诊治,特别是妇科肿瘤的早期诊治,子宫颈癌前病变,内异症的诊断和治疗;熟练掌握腹腔镜及宫腔镜等妇科微创技术
医生在线 > 肿瘤癌症 > 上海东方医院 > 医院医生 > 杨文忠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