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湘生
肖湘生
专业擅长:

肺部疾病的影像诊断,尤其擅长肺癌早期诊断

医生介绍:
  肖湘生,男,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1941年5月出生,湖南人。1978年考入上海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师从国内放射学界泰斗荣独山教授,潜心研究肺癌早期诊断,于1981年和1985年相继获得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是国内放射学界第一位博士。
  1985年至今在长征医院影像科工作,历任主治医师、讲师,副教授、副主任医师,教授、主任医师,科室副主任、主任。2005年起担任全军肺癌诊疗研究中心主任。2012年起担任长征医院微创介入诊疗中心主任.现任长征医院医学影像与核医学科教授;微创介入诊疗中心主任。
  先后担任国家卫生部专家组成员、中华放射学会常务委员、中华心胸放射学会主任委员、中华介入放射学会主任委员、中国肿瘤介入治疗学会主任委员、全军放射学会主任委员等40多个学术职务。军队、省部级:享受国务院为医药卫生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获得总后育才金奖.获全军科学技术一代名师称号。
医院其他医生 全部
刘士远
刘士远 核医学科
上海长征医院PET-CT中心
擅长:擅长胸部疾病,特别是肺癌的影像学诊断。
王晨光
王晨光 核医学科
上海长征医院PET-CT中心
擅长:具有有丰富的影像诊断经验,专业主攻方向为骨关节、脊柱、软组织、乳腺影像诊断。
刘光华
刘光华 核医学科
上海长征医院PET-CT中心
擅长:从事专业工作20余年,尤其在腹部病变影像诊断中,对病变成像原理有一定的研究,经过多年的临床实践,形成了自己的诊断特点。
医生在线 > 肿瘤癌症 > 上海长征医院PET-CT中心 > 医院医生 > 肖湘生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