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的饮食康复建议!得了宫颈癌一定要看!

来源: 2022-07-15

    宫颈癌居妇女恶性肿瘤的首位,病理分型以鳞癌多。主要症状有阴道出血和白带增多,并常混有血性分泌物,伴有特殊臭味。并发肿瘤压迫时可有腰痛或下肢放射痛,若侵犯膀胱则有尿频、尿急、血尿甚至尿瘘。肿瘤侵犯直肠时有里急后重症状,黏液血便或直肠阴道瘘。侵犯盆腔时可有下肢及外阴水肿。宫颈癌癌症女性健康
宫颈癌癌症女性健康
    1、宁妇薜荔茶:薜荔果30g,麦饭石30g,煎汁代茶(《肿瘤食谱》)

    2、青红皂白:菱角肉10只,蘑菇30g,玉兰片15g、海参15g,加调料煮羮(《抗癌食谱》)

    3、牛菜香菇:牛蒡菜、香菇、牛肉丝、芦丝,加料炒食(《乾坤一草医》)

    4、核桃鸡蛋:鲜核桃树枝33厘米,鸡蛋4枚,加冰糖煮熟后,敲碎蛋壳再煮4小时,每天2次,每次吃2枚(《新编中医入门》)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