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红志
张红志
专业擅长:

长期政力于中国放射肿瘤治疗的物理技术发展和临床规范应用,走遍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放疗科现场指导物理技术质控和规范工作开展,2015年被授予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病治疗分会终身成就奖。

医生介绍:

• 质子光子精放中心副主任

• 中心首席物理专家

• 主任物理师

• 原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放疗科研究员

学术兼职:

◎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原副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原物理学组组长

◎北京医学会放射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

◎中华放射肿瘤学杂志编辑部主任

经历及荣誉: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毕业,长期政力于中国放射肿瘤治疗的物理技术发展和临床规范应用,走遍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放疗科现场指导物理技术质控和规范工作开展,2015年被授予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病治疗分会终身成就奖。

医院其他医生 全部
高献书
高献书 质子治疗中心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质子治疗中心
擅长:前列腺癌、膀胱癌等泌尿系统肿瘤、食管癌、肺癌、直肠癌等各种恶性肿瘤的放射治疗及综合治疗。
曹林
曹林 质子治疗中心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质子治疗中心
擅长:
清水翔星
清水翔星 质子治疗中心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质子治疗中心
擅长:儿童肿瘤、脊索瘤、肝癌、肝内胆管癌、胰腺癌、泌尿肿瘤(前列腺,膀胱)等疾病
医生在线 > 肿瘤癌症 >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质子治疗中心 > 医院医生 > 张红志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