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岩
孟岩
专业擅长:

擅长肝胆、妇科等恶性肿瘤的内、外放射治疗 ,尤其擅长腹杂肝胆恶性肿瘤的放化疗结合手术的综合治疗。

医生介绍:
孟岩,第二军医大学毕业,放射治疗科主任,副教授、副主任医师,技术6级,从事放射肿瘤临床和研究30余年,擅长肝胆、妇科等恶性肿瘤的内、外放射治疗 ,尤其擅长腹杂肝胆恶性肿瘤的放化疗结合手术的综合治疗。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学会委员、《中国肿瘤临床》等杂志编委。国内期刊发表核心论文20余篇,SCI 3篇。获得军队医疗成果奖一项,上海市科委基金一项,973科研基金子课题一项。
医院其他医生 全部
吴江平
吴江平 放疗科
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射波刀中心
擅长:在联合立体定向放疗、化疗、介入治疗、免疫治疗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医生在线 > 肿瘤癌症 > 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射波刀中心 > 医院医生 > 孟岩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