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癌真的有救了?理性看待AOH1996

来源:医生在线网 2023-08-14

谈到癌症,难免让人心生惊骇,它一直是目前医学界攻克不了的难题,不过,近期出了个“神药”AOH1996,声称能够消除一切实体肿瘤。医治癌症的方法通常是手术和放化疗,会有很大的副作用,但是,这个AOH1996需口服而不需要动刀,在损坏癌细胞的时分,还不会损害健康细胞,俨然是抗癌神药了。

问题是,AOH1996真的那么神奇吗?

8月1日,美国癌症治疗和研究机构希望之城(City of Hope)发布了一则公告,他们的科学家团队成功开发出一种靶向化疗药物AOH1996,能够在临床前研究中杀死所有实体肿瘤,并且在学术期刊《Cell Chemical Biology》上发布了研究成果。他们声称,AOH1996在细胞和动物试验中可以抑制肿瘤生长,且不会产生毒性,在治疗乳腺癌、前列腺癌、脑癌等临床前研究中已取得成效,目前正在希望之城进行人体Ⅰ期临床试验。

现在就把它看做抗癌“神药”还为时尚早。期望之城的研讨团队宣告的论文中并没有人体数据。他们在论文中说:我们承认,动物研讨成果并不一定能转化为医治癌症患者的成功,未来的临床研讨需要承认其对癌症医治的真正成效。

更重要的是,一款药物要从研讨走向应用,周期非常长,而且失败率高达90%。

整体来看,AOH1996的人体临床试验数据缺失,能否成功上市更是充满不承认性。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