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的petct医院有哪些可以去

来源:互联网 2018-12-10

  petct造福癌症患者的福音,在很多的地方其实还是不能够可以约到这样的高科技的技术,在广东有哪些医院可以约到petct检查


  东莞市人民医院PET-CT中心享受[机构]特殊津贴专家、30年以上临床核经验的专家、硕士组成,敬业精神、精益求精、技术精湛的医生和技师团队。中国大陆[较]早开展PET诊断技术,以及疗效评价方面形成专业而规范的诊断模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新谷涌万道路南3号门诊一楼(放射科旁)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PETCT中心,始建于1971年7月17日。医院目前拥有天河院区、萝岗院区、粤东医院、筹建中四个院区。医院拥有普通外科、神经内科、耳鼻咽喉科等重点学科,医院配备有PET-CT、320排CT、乳腺X光机、骨密度仪、大型生化自动分析仪,人工肝支持系统等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医疗设施。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600号(本部)

  广州中山六院各临床科室设置齐全,设备先进。开设包括胃肠肛门专科、产科、儿科、耳鼻喉科、中医科、放射科、生殖医学中心等学科,广州中山六院是广东省、广州市公费医疗定点医院;2012年6月6日,14万平方米的医院综合大楼正式启用,配置床位1200张。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26号(院本部)


  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http://tijian.51daifu.com/

  医生在线网全国知名医院petct/petmr预约,肿瘤药品/临床试验招募/基因检测预约:

  http://ca.51daifu.com/ksyy.shtml

  全国免费热线:400-082-1008

  [ ]阅读:petct检查费用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petct检查医院选在河北燕达国际医院怎么样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