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浙北明州医院PETCT怎么样

来源:浙北明州医院PETCT 2018-12-08

  浙北明州医院PETCT中心定位于集教学、医疗、预防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引进的PETCT,采用先进的光爆探头,少量药物扫描时间短,分辨率高、图像清晰。患者接受检查时[需要]要很短的时间即可完成扫描。



  浙北明州医院以病人安全为首要任务,依托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团队,能满足多层次医疗服务需求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总建筑面积高达2.5万平方米,处于湖州市中心区域公园路255号,是您就医的好选择。

  PETCT一种现代较高级的检查设备,放疗医生建议可以1-2年做一次。能保证受检者查出疾病,又能保持生命的安全。担心PETCT检查时的辐射对人体产生危害,这种担心是多余的,PETCT辐射剂量是控制在人体接受的安全范围之内,不会对人体产生太大的问题。

  浙北明州医院做petct检查的参考价格为7500元,浙北明州医院和医生在线网合作,能为用户提供医院线上预约、寄送体检报告的服务,省时省力。选择在浙北明州医院做petct检查对健康才有保障。


      浙北明州医院petct中心线上预约请点击:浙北明州医院petct中心


  [ ]阅读:女孩吃感冒药身亡 还有哪些药物不能同时食用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