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体检中心北京博奥乳腺癌易感基因检测

来源:互联网 2018-10-18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体检中心是结合现代化、个性化服务等专业体检为一体的专业科室,经过了长时间的不懈努力,拥有了丰富的体检经验,形成了独特的专业特色。该体检中心拥有先进的医疗诊断设备以及雄厚的医资力量,已成为深圳市规模[较] 大、功能[较] 全的健康体检机构之一。
  该体检中心施行个性化和一条龙服务,可接受单位、个人体检等各类体检体检项目全面、收费规范、体检结果准确及时,为体检者提供全 方位服务。各专业诊室紧密协作,以人为本、热情服务,旨在为广大深圳市民、港澳台同胞及海外人士提供[较] 优质服务与营造[较] 佳的服务环境!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推出的适用于有乳腺癌家族史的高危人群的北京博奥乳腺癌易感基因检测包含的项目有:

  乳腺癌易感基因检测:乳腺癌易感基因检测是通过检测与乳腺癌的发生相关的基因的位点来预测及评估受检客户患乳腺癌的风险高低。

  该院套餐还有很多,如需体检的可以拨打咨询电话:400-082-1008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体检中心:点击此处

  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http://tijian.51daifu.com/

  全国知名医院petct/petmr预约,肿瘤药品/临床试验招募/基因检测预约:

  http://ca.51daifu.com/ksyy.shtml

  [ ]阅读:乳腺癌的科学自检方法    乳腺磁共振检查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