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性淋巴癌有哪些症状呢

来源:互联网 2018-08-30

  淋巴癌是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对人体的危害也是比较大的,所以会在临床将其分为霍奇金淋巴癌和非霍奇金淋巴癌两大类。在我国来说,患非霍奇金淋巴癌者居多,而且中老年为该症多发人群,需要引起重视。那么,恶性淋巴癌有哪些症状呢?

  1、恶性淋巴癌患者会有持续高热的症状发生,也可能会发生间歇低热,和周期发热的现象。值得注意的是,霍奇金淋巴瘤患者多见早期发热,而非霍奇金淋巴瘤患者在病变较广泛时才发热,且都在热退时大汗淋漓。

  2、对于患了霍奇金淋巴癌的患者会经常有局部性或全身瘙痒发生。

  3、恶性淋巴癌在饮酒后,在其病变局部发生疼痛。

  4、恶性淋巴癌患者会发生食欲减退、腹泻、腹痛、肠梗阻和便血等症状。

  如果发现了以上的症状的话,就需要做检查诊断了。对于诊断淋巴癌通常会采用活体组织检查、纵隔镜检查、下肢淋巴管造影、CT、核磁共振等方法进行检查。对淋巴癌的治疗,治疗的方法比较常用的是手术、放化疗、自体骨髓移植等方法治疗。

  [ ]阅读:预防舌癌在生活中要注意什么             什么习惯导致患癌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