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州信做PETMR的优势价格

来源:互联网 2018-08-20

无论是患者还是学者都喜欢把PET-MR (研究型)与PET-CT作对比,很多人认为PETCT已经满足大部分患者的筛查需要了,为什么还要PET-MR呢?




其实PET-MR与   PETCT相比,[很大]的优势就是辐射小,更安全。此外,PETMR还有哪些优势呢?


1、颅脑、脊髓、肝脏、肾脏、胰腺、乳腺、直肠、子宫、前列腺这些实质脏器,PETMR比PETCT更加清晰,判断相关疾病更准确。


2、 PET-MR (研究型)通过多参数、多序列成像,因此不会像PETCT一样容易漏掉小肝癌、小肾癌、小胰腺癌、小鼻咽癌、小乳腺癌、小骨样骨癌病灶。


3、在前列腺癌,尤其是前列腺癌中央带癌症的诊断鉴别方面,PETMR 结合MR波普分析及多参数多序列成像,有明显优势。

因此,虽然PETCT已广泛应用于筛查肿瘤诊断病情,但是PETMR的出现满足了部分人群的需要,虽然价格上会比PETCT昂贵一些,但是其所带来的好处是金钱无法比拟的。


应PETMR引进成本高,因此国内PETMR的台数也是[ ],目前华南地区只有厦门州信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才引进了PET-MR (研究型)进行疾病筛查。


厦门州信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全身PETMR检查:16900.00元

厦门州信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单部位检查:9900.00元


快速预约:http://ca.51daifu.com/ksyy.shtml


国内知名三甲医院核医学科:PET/CT、PET/MR 点击这里在线免费预约
  

客服热线400-082-1008


[ ]阅读:PETMR技术不可否认的优势          PETCT显像剂存在副作用吗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