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癌放疗要花多少钱

来源:互联网 2018-08-20

  子宫癌其实就是发生在子宫部位的一系列的恶性肿瘤,[较]为常见的子宫内出现的癌症是子宫内膜癌和子宫颈癌,因为这两种癌症的病变细胞不同,所以在治疗上存在差异。治疗要首先判断患者是哪个类型的子宫癌。

  值得注意的是,子宫癌在中晚期进行手术治疗已经难有很大的效果,所以说放疗是常用的手段。而子宫癌的放疗费用一般是按照疗程计算的,会根据患者的具体病情,病期的不同,和身体的强度,用药的不同等因素决定放疗治疗费用。

  一般来说,子宫癌放疗根据具体情况可分为3-6个疗程。一个疗程4到5周放疗分为普放、三维适形和调强放射治疗,费用都是不同的,几千到几万都有,具体要看用药和治疗周期和强度而定。

  对于子宫癌患者的放疗来说,由于地域的不同以及经济发展的不同,每个地方的收费标准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说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还是建议大家到当地医院进行详细的咨询。

  另外,在临床治疗中,也比较[ ]化疗跟中医辅助治疗也有不错的效果,治疗期间可以服用药物维持病情,疗效更佳。

  国内知名三甲医院放疗:伽玛刀射波刀瑞普达、陀螺刀、质子刀、速锋刀

  点击这里在线免费预约 客服热线400-082-1008

  [ ]阅读:核磁共振检查有哪些要求   射波刀与手术的区别是什么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