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友谊医院做托姆刀好吗

来源:互联网 2018-06-19

  对于癌症患者来说,选择一家专业、治疗效果好的医疗机构很重要的,四川友谊医院就是这么一家做放疗有优势的机构。其特色是伽马刀、托姆刀放射治疗,已经为诸多癌症患者解除病痛的折磨。

  四川友谊医院TOMO刀中心放射治疗科拥有[较] 先 进的放疗设备和高 水准的医疗团队,目前全科有医师、物理师、技师共23人。其中医师6人,物理师4人,技师13人;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18人。

  医院设备设施先进、配置齐全。放疗科拥有全球 [较] 先 进的美国断层肿瘤放射治疗系统(TOMO)、医科达直线加速器、玛西普头部伽玛刀、后装治疗机、西门子[较] 新型PET-CT、GE 128层光速螺旋CT、德国西门子螺旋CT、联影超导1.5T磁共振、GE 1.5T磁共振、GE心血管成像系统以及全进口检验、生化、微生物、免疫、病理、超声、内镜、呼吸机、麻醉机、手术显微镜、超声刀等高 端先 进诊疗设备。

  四川友谊医院TOMO刀中心还开展了各种腔镜、微创、放射和超声介入、射频和微波消融、血液净化、核医学等现代医学技术,引入了MDT(多学科团队)治疗模式和精 准医疗技术。

  如果就是四川患者需要做托姆刀放疗,四川省友谊医院就是一个较好的选择,医院位于成都市锦江区上沙河铺街96号,交通也十分的便利。

  国内知名三甲医院放疗中心:伽玛刀、射波刀瑞普达、陀螺刀、质子刀、速锋刀

  点击这里在线免费预约 客服热线400-082-1008

  [ ]阅读:核磁共振检查有哪些要求   射波刀与手术的区别是什么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