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普达放疗到底值不值得

来源:互联网 2018-01-17

  放疗技术现在在临床的应用非常广泛。但许多人都是[较]后万不得已才尝试。据有效统计,目前肿瘤总的[治好]率为45%,其中放疗的贡献占18%以上,充分表明了现代放射治疗在癌症治疗上的重要地位。可是,在国内提到放疗,大部分病人觉得会严重损害身体机能,同时放射线还可能造成肿瘤扩散或者增大,因而,许多病人往往把放疗作为走投无路时的“[较]后一搏”。那么,新型放疗利器,瑞普达放疗到底值不值得?

  瑞普达放疗调强放疗可适用于全身各个部位需要放疗的病灶,特别是常规手段不能治疗的、难度大的病例,而且可以把放疗带来的副作用降到[较] 低,如鼻咽癌患者常规放疗后出现的口干、张不开嘴等并发症,基本都不会出现,即使有,程度也极其轻微。

  而[较] 新的瑞普达放疗技术是利用围绕在患者身边的弧形治疗仪进行准确有效的放射治疗,放疗速度比传统的调强放疗快2~8倍。治疗速度加快实现疗治疗精度的提高,因为在治疗过程中患者或肿瘤移动的几率降低,缩短了患者在治疗床上停留的时间,提高了患者的舒适度,让七成病人获得疗治疗上的“解放”。除此以外还扩大了放疗的指针,对以往有肿瘤发生多处转移的患者也可以达到好的效果。

  现今放疗技术已经掀起了新技术革命,患者应该打破“内科看完看外科,走投无路才放疗”的就医思路。不少恶性肿瘤患者由于对早期症状的无视、对放疗的无知而延误了有效治疗,致使肿瘤恶化或复发,错过了[较] 佳的治疗时机,实在是非常可惜。

  经研究表明,瑞普达放疗已被临床证明是有效的,患者不应该直到[较]后阶段来尝试,错过了[较] 佳治疗时间,哪怕技术在先进,也难以挽回,造成遗憾。

  [ ]阅读:瑞普达能治疗晚期癌症吗      瑞普达放疗的常见问题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