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刀治疗肝癌的疗效

来源:互联网 2017-09-05

  肝癌作为我国高发的恶性肿瘤之一,很多患者发现肝癌时已经是晚期。晚期肝癌在临床上只有少数采取手术治疗,很多患者都是放化疗联合使用。那么,TOMO刀治疗肝癌效果怎么样?

  TOMO刀每次照射前均需行机器自带的同源CT扫描,核准照射部位,精 确治疗肿瘤部位。同时及时了解肿瘤变化情况,医生可以根据不同检查结果调整治疗计划,即自适应放疗。特有的螺旋断层照射方式,使其适形度较大程度提高,照射范围更加适合肿瘤的形状,达到[很大]限度保护正常组织的目的。

  设备的有效治疗范围达40CM*160CM,对于多发病灶可以在同一定位区间内同时治疗。且对于较长的放射野如全中枢照射和大面积不规则的淋巴引流区照射,无需分野、一次性完成,避免了冷点或热点的出现,提高了肿瘤空置率、减少正常组织的损伤。

  所以说TOMO刀在治疗肝癌方面效果良好,因此肝癌患者不用担心TOMO刀的治疗效果,可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采取TOMO刀治疗肝癌。

  [ ]阅读:TOMO刀的治疗范围怎么样               TOMO刀治疗何时见效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