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玛刀治疗脑转移瘤后要当心什么问题?

来源:互联网 2017-07-19

  我们伽马刀治疗肺癌后,在日常的饮食中就需要注意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那么,伽玛刀治疗脑转移瘤后要当心什么问题?

  伽马刀治疗脑转移瘤后需要注意的就两方面:一方面就是日常饮食;另一方面就是做好定期的随访。

  日常饮食方面,作为放射治疗中的一种的伽马刀治疗的辅助用已经是非常小了,但是由于人的体质不同,有些患者在伽马刀治疗后会出现一些副作用,如恶心、呕吐等症状。专家建议患者可以进食一些流质或是半流质饮食,如稀饭、面条、牛奶等。

  伽玛刀治疗脑转移瘤后要当心什么问题?患者在日常饮食中还应该多食用一些营养丰富以植物性食物为主的多样化膳食,薯类、谷类以及一些新鲜蔬果,限制高脂肪膳食的摄入、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 ]阅读:伽马刀夏天做合适吗?               伽玛刀治疗脑瘤价格?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