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波刀治疗晚期肺癌疗效好吗?

来源:互联网 2017-07-18

  射波刀本身就是一种放射治疗,是可以治疗肺癌的,具有精准度高、副作用小等优势,患者需要[较]进一步会诊,然后确定是否适合采用射波刀治疗。射波刀是新型的全身立体定位放射外科治疗设备。癌症病人首先调整心态,良好的心态的患者病情会发展的慢些相对而言,多休息,按时作息,饮食上忌酒,辛辣,燥热,刺激性食物,控制高脂肪饮食及低纤维食物尽量少吃油炸,熏烤及腌制食物多喝酸奶,蘑菇汤,海带汤,黄花鱼汤。射波刀治疗晚期肺癌疗效好吗?

  虽然已经是肺癌晚期了,但是依然可以使用射波刀治疗的,射波刀是立体定位射波手术平台。它可治疗全身各部位的肿瘤,[需要]1~5次的照射,即可杀死肿瘤组织,是综合“无伤口、无痛苦、无流血、无麻醉、恢复期短”等优势的全身放射手术形式射波刀利用多条笔形光束贯穿目标肿瘤,运用机器手臂分散射点,其目的为:减少肿瘤周围正常组织及重要器官所接受的辐射剂量,有效减低放射并发症的发生,实现目标肿瘤得到[较]集中且[较]均匀的放射剂量,保证治疗效果。所以使用射波刀治疗肺癌你可以放心的治疗。

  射波刀治疗晚期肺癌疗效好吗?肺癌到了晚期,肿瘤面积太大的话,已经不适合手术,放疗化疗则是较好选择。化疗是全身性的治疗,副作用比较大。而如果患者局部晚期,还未扩散到其他器官,放疗是较佳选择。射波刀治疗还是比较好的,由于射波刀治疗定位极其精致,所以其效果很好,造成的创伤也比较小。

  [ ]阅读:射波刀的治疗流程是什么            肺癌放疗之射波刀优势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