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CT预约交费在何时?

来源:互联网 2017-05-27

  PET/CT是当今[很高]端的医学影像诊断设备,它结合了正电子发射断层显像和X射线断层扫描两种诊断方式,十年前开始被用于临床。PETCT预约交费在何时?

  PET-CT检查的交费方式主要有两种:预约时交费和检查当天交费

  预约时交费

  有些PET CT中心要求在预约时交费,因此预约者需要检查前交费,方式主要有预约后到医院交费或银行转账。一般要求在检查前一天交费即可。

  检查当天交费

  这种交费方式比较常见,在检查当天按时到达PET-CT中心后,在医护人员的安排进行交费。交费后即可检查。这种方式比较受欢迎,无需预约者提前交费

  温馨提醒:不管何种交费方式,在线预约PET-CT检查应选择正规、有信誉的预约平台,如需要在线提前交费,更应保持高度警惕,以免经济受损。

  PETCT预约交费在何时?对于PET/CT用于肿瘤治疗的作用,业界已有共识。

  [ ]阅读:做PETCT对受检者有啥好处?           PETCT检查为什么好?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