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尖锐湿疣患者日常护理

来源:互联网 2017-05-26

  尖锐湿疣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性病,当患上尖锐湿疣时,除了要积极的治疗外,日常的护理也要注意。HPV尖锐湿疣患者日常护理。

  1、由于一些类型的人乳头瘤病毒有致癌性,因此如果尖锐湿疣反复发作要及时就诊,取活体组织作病理,以免延误病情。每隔一段时间做一次全面的妇科检查也是必要的。

  2、单用物理治疗时,尖锐湿疣容易复发。因此要注意观察病情,及时进行再治疗,治疗时*选用多种方法综合治疗。

  3、在积极治疗的同时也要避免传染他人:首先要禁止性生活,配偶也应该一起接受检查治疗。其次,无论是有疣体长出者,还是无症状带病毒者,都具有传染性,因此个人的盆具、毛巾个人使用,不互穿内衣、内裤。每日清洗外阴1~2次,可采用中药坐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裤,减少分泌物的刺激,换下的内裤要单独清洗并消毒。

  HPV尖锐湿疣患者日常护理。生活中一旦出现尖锐湿疣症状,要积极的治疗,同时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这样才能摆脱疾病的伤害。

  [ ]阅读:怎样鉴别真假HPV尖锐湿疣?                  HPV假性尖锐湿疣的病因是什么?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