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肝癌还能活多久?

来源:互联网 2017-05-25

  肝癌患者一旦患病,会出现很多种的症状,这些症状对于患者来说影响是比较大的,例如说如果得了肝癌,患者首先感到身体疲劳,病人即使躺下静卧,也无法消除疲劳,此种无法消除的倦怠和疲劳,就是一般肝病的常见症状。人体摄入的食物,产生的热能,会被肠道吸收,部分运送到肝脏里,经由肝脏贮存,再输送到全身的各个细胞。假如肝脏受到癌细胞侵袭,全身的燃料供应就会降低,结果由于热能不足,造成身体倦怠,并且容易疲惫。如果光是倦怠或懒惰,也有可能是患了感冒或过度疲劳。很少人会意识到自己可能已得了肝癌,所以病情就这样被拖延了。患肝癌还能活多久?

  随着肝癌的进一步拓展,一些比较明显的症状会出现,患者的感觉会越来越差,例如强烈的疼痛。如果癌组织稍微大一点,可造成心窝部有沉闷感,或是腹部右上方感觉钝痛。即使不到疼痛的程度,也会有压迫感和不适感。患肝癌时也常常出现胃部失调时引起的症状,包括食欲不振、恶心、饮食后的饱胀感及胃部的不适感等。如果体重减轻,时有原因不明的发烧,及出现黄疸,务必到医院接受甲胎蛋白(afp)、b超、ct、x线肝血管造影等方法确诊。

  同时无论是处于哪个肝癌的患病阶段,都会出现一些比较明显的症状,这些症状的影响是很大的。例如口干,烦躁,失眠,牙龈及鼻腔出血,伴有上腹部胀满,肝区不适者。

  患肝癌还能活多久?曾有肝炎和肝硬化病史,病情稳定多年,没有发冷发热,而突发肝区及胆区闷痛或剧痛。

  [ ]阅读:可以治疗肝癌的药物有哪些?                咖啡摄入可降低肝癌发病风险吗?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