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假性尖锐湿疣的病因是什么?

来源:互联网 2017-05-25

  假性尖锐湿疣一般情况下不用治疗,但是要找出引发假性尖锐湿疣或者会加重假性尖锐湿疣病状的其他病种,比如检查患者有无非淋菌性尿道生殖道炎、淋病、真菌或滴虫性阴道炎等感染。及早治疗其他并发症。HPV假性尖锐湿疣的病因是什么?

  导致假性尖锐湿疣情况发生的原因之一是不注意个人的卫生,尤其是外阴部卫生条件差、潮湿,或者外阴的摩擦情况严重等都能导致引发假性尖锐湿疣,因此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条件的加强,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卫生、保持干燥等,避免假性尖锐湿疣的感染。

  为了区别于尖锐湿疣,可在皮疹部位用5%醋酸涂布,如果不变白即为假性湿疣,反之,即为尖锐湿疣。另外,还可以作乳头瘤病毒抗原检查,假性湿疣者均为阴性。有人认为假性尖锐湿疣属生理变异或者与女阴及阴道存在念珠菌有关。另有人则认为,假性湿疣是慢性病症增生所致,可能是由于阴道分泌物长期刺激的结果。

  HPV假性尖锐湿疣的病因是什么?对假性尖锐湿疣进行治疗,一般可以采取冷冻疗法、或局部涂擦药物疗法等去除病变组织。但是一般对于假性尖锐湿疣还是不需要治疗的,治疗后假性尖锐湿疣还会出现复发,因此建议去正规医院治疗。

  [ ]阅读:HPV尖锐湿疣初期容易治吗?                   引起HPV尖锐湿疣的几大因素?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