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经常熬夜要查PETCT吗?

来源:互联网 2017-05-15

  PET/CT作为当今科技含量[很高]的检查设备,目前被广泛用于早期肿瘤筛查,检查全身癌症特别是早期肿瘤PET/CT筛查准确率在90%以上,只要是5mm以上肿瘤PET CT都能被发现,而这是查肿瘤标志物或B超所达不到的,早期肿瘤筛查PET/CT无疑是[较好]的检查。除了用于肿瘤筛查,PET/CT在心脑血管疾病方面也有重要意义,PET CT检查结合了多层螺旋CT冠状动脉CTA检查,可明确冠心病病变,血管、心脏结构变化、心肌血流灌注、心肌代谢活力和心功能等,这样一来能为早期心脑血管疾病提供预警。所以对于同样长期熬夜加班的李先生来说,筛查肿瘤、预防早期心脑血管疾病做PET/CT是非常有必要的。白领经常熬夜要查PETCT吗?

  近年以来上市公司、知名企业的高管频频出现早逝案例,据统计从2010年1月到2011年7月的19个月时间里,就出现了19名总经理和董事长级别的高管离世。而[较]近24岁淘宝女店主猝死的事件也是传遍网络,想到10月份她就要结婚了,人们不禁扼腕叹息。

  白领经常熬夜要查PETCT吗?因长期工作熬夜诱发疾病,而在这些“元凶”中,主要是癌症和心脏病。由于都忙于工作根本没精力去早期检查筛查,才导致[较]后悲剧的发生。对于健康人群来讲,一年做一次petct检查是没有任何伤害的,您可以放心进行检查。

  [ ]阅读:做PETCT检查的费用贵吗?                       肿瘤标志物高需要做PETCT吗?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