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鼻咽癌预防的知识

来源:互联网 2017-05-11

  在生活中,患上鼻咽癌的人在不断的增多,因此怎样远离这种疾病的危害成为人们都很关注的问题,下面我将通过三方面介绍一下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到鼻咽癌预防。

  1、在平时大家要重视防护自身的鼻咽部健康,这是远离鼻咽癌的前提。预防鼻咽癌要注意气候变化,预防感冒,保持鼻及咽喉卫生,避免病毒感染。这样才能取得比较理想的效果。

  2、我们现在生活的环境在不断的恶化,也是鼻咽癌多发的一个主要原因。因此要预防鼻咽癌大家就要让自己远离不利于鼻咽部健康的不良因素。尽量避免有害烟雾吸入,如煤油灯气,杀虫气雾剂等,并积极戒烟、戒酒,这都是预防鼻咽癌的方法。

  3、做到早预防早治疗是不可忽视的一个预防措施,可以及时消除鼻咽癌疾病发作的隐患。有鼻咽疾病应及早就医诊治,如发现鼻涕带血或吸鼻后口中吐出带血鼻涕,以及不明原因的颈部淋巴结肿大、中耳积液等应及时作详细的鼻咽部的检查,这也是预防鼻咽癌的方法。

  如果您想更加仔细了解有关鼻咽癌预防知识,可以到正规医院去进行咨询。

  [ ]阅读:结肠癌康复期的注意事项                              预防乳腺癌我们要怎么做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