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PETCT检查的费用贵吗?

来源:互联网 2017-05-11

  PET+CE的结合!PET-CT将PET与CT完美融为一体,由PET提供病灶详尽的功能与代谢等分子信息,而CT提供病灶的精确解剖定位,一次显像可获得全身各方位的断层图像,具有灵敏、准确、特异及定位精确等特点,可一目了然的了解全身整体状况,达到早期发现病灶和诊断疾病的目的。做PETCT检查的费用贵吗?

  PET-CT是单光电子CT,用来检查肿瘤定位和肿瘤生物活性的一种新检查,目前国内正在开展,对肺、肝、脑的肿瘤诊断阳性率比较高。普通CT(传统意义)价格一般比较便宜,但是相对来说单排或16排的CT差异也是非常大的。目前很多大型正规的医院都会建议患者做PET-CT,因为PET-CT可以定性肿瘤的性质、位置、大小,而且对于以后手术也是有很大的帮助。

  做PETCT检查的费用贵吗?对于Pet-ct检查的费用问题而言,影响其具体数字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地域因素:各地PET-CT费用是不一样,目前只有上海地区是统一的价格,全身:约7500元,局部:约4500元。北京PET-CT费用在9000--13000元之间。

  [ ]阅读:肿瘤标志物高需要做PETCT吗?                  PETCT能检查动脉粥样硬化吗?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