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波刀治疗效果怎么样?安全吗?

来源:互联网 2017-04-22

  射波刀技能是一种用于全身各部位肿瘤立体定向放射手术医治的专用设备,可是很多人不相信射波刀医治作用,不太清楚射波刀治疗效果。它在智能印象引导下,使用机器人手臂将多束高能射线精确、无创地消灭肿瘤。多条射线束聚集在病变区形成十分高剂量照耀,而对邻近正常安排得以维护不受显着危害,经过1-5次的医治,到达摧毁身体任何部位肿瘤的作用。

  射波刀治疗肝癌有其独特的优势:

  1、射波刀误差小:在放射肿瘤学领域,射波刀机器人放射外科手术系统已被全球公认为可以对身体任何部位以亚毫米精确度发射射线的[优选]放射外科手术系统。

  2、射波刀无创伤,安全性好:射波刀是唯一综合“无伤口、无痛苦、无流血、无麻醉、恢复期短”等优势的全身放射手术形式,患者术后即可回家。

  3、射波刀适应症广:对于年老体弱或具有其他脏器(如心、肝、肾等)疾病及手术禁忌症的患者可施行治疗。

  4、射波刀自动化程度高:即使将患者固定,由于患者呼吸,肿瘤仍会移动,射波刀利用持续影像引导加上系统固有的机器人移动能力,能自动校正因靶区的移动的每一个射线位置,而无需中断治疗或用户的介入。

  5、射波刀治疗简便、节省费用:每次治疗时间约40-60分钟左右,门诊式治疗,消除了外科手术后的复杂护理程序,患者的生存质量明显提高。

  [ ]阅读:射波刀系统有什么独特之处                         射波刀如何有效治疗肺癌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