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伽玛刀?能治哪些肿瘤

来源:互联网 2017-04-22

  一般采取普通放疗、精确放疗,也有部分的伽玛刀治疗。根据实际情况和疾病症状或常规放疗放疗或γ-刀治疗精确。相对来说,如果你能满足伽玛刀治疗适应症的迹象,伽玛刀治疗效果,有助于化疗的顺利进行.放疗也存在着明显的放疗反应,使许多病人不得不中断放疗.如果在放疗期间及放疗后配合补益气血等中医治疗,对增加白细胞的数量,增强免疫功能均有较好的效果,从而保证放疗顺利进行。

  首先呢,我们大家要知道,伽玛刀是不见血的手术,所以在手术中,无需任何麻醉和特殊准备。而且表面上看似无创治疗,而实际上伽玛刀的潜在性创伤也不可低估伽玛刀为放射性杀伤治疗。

  其次,我们要注意的是,无论如何,伽玛刀都是属放疗的一种。所以它确实对人体有很大的副作用,可以同时配合服用肿瘤中药,减轻其副作用,同时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起到减毒增效的作用.

  [较]后,我们要说的是伽玛刀或对产生耐药的患者再次进行化疗只能导致虚弱的生命更加垂危,加速了患者死亡。化疗药物常“是非不清”、“敌我不分”,在杀伤肿瘤细胞的同时,也杀伤了人体正常细胞。

  癌症患者出现发热很常见的,为了使这种发热不持续到高热的情况下,人们可以吃一些木黄银柴胡这些清热的中药材的,如果嫌这些药材过于苦人们可以吃一些薄荷的,薄荷清清爽爽很好吃的。

  [ ]阅读:伽玛刀治疗肺癌副作用有哪些                哪些肝癌能做伽玛刀治疗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