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管细胞性肝癌的寿命是多长

来源:互联网 2017-04-21

  肝癌是我们生活里面比较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了,给很多患者的家庭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甚至于是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很多家庭陷入无尽的痛苦当中,经济非常的困难,胆管细胞性肝癌的寿命是多长?

  第一、早期亚临床期。由癌前病变细胞产生到亚临床肝癌诊断的成立,时间约10个月,无任何症状,影像学也难以发现。

  第二、亚临床期。由亚临床肝癌到症状出现,一般约10个月,常由影像学发现,此时若能早期诊断,手术切除,5年生存率可达百分之五十。

  第三、中期。由症状出现到黄疸、腹水或远处转移,约4个月。

  第四、晚期。即黄疸、腹水或远处转移的出现到死亡,大约两个月。肝癌总的病程大约两年半时间,其中两年时间都是在没有症状的早期阶段,一旦出现症状多数病人就只有半年的存活时间。

  胆管细胞性肝癌的寿命是多长?不管是早期肝癌还是晚期肝癌,我们都应该要注意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只有心态好了,这样才能够尽快康复。

  [ ]阅读:肝癌的心理治疗都有哪些窍门呢                     肝癌患者不宜食用的几种食物是什么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