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晚期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2017-04-21

  很多人在生活中总是出现胃痛的现象,但是大家却很少有人重视,其实胃痛很有可能是患了胃癌的症状之一,如果长时间的胃痛的话我们就应该要及时的重视起来,大家在生活中,必须要尽早全面认识胃癌!,而且,一定要注意合理的进行调节,并且在日常生活中,早期症状不容易发现,我们需要尽早了解一些晚期的症状,这样也可以防止患者承受更多的影响。那么,胃癌晚期的症状表现都有哪些?

  胃癌晚期的症状表现

  1、上腹疼痛:胃癌晚期多数患者都可能出现上腹疼痛的症状表现,且疼痛感持续时间较长,表现为胀痛、钝痛,若不经过治疗,很难自行缓解。

  2、消瘦和贫血:除疼痛外,胃癌晚期患者常出现食欲不振、恶心呕吐、饱胀、吞咽困难等消化不良症状,随着症状不断加重,90%以上患者会出现体重进行性下降。除体重减轻外,患者还可出现贫血、四肢乏力等症状。

  3、转移症状:晚期胃癌转移几率较大,一般可直接转移至胰腺、肝脏、横结肠等,也可经淋巴转移至胃周围淋巴结及远处淋巴结,从而出现腹水、黄疸、肝脏肿大等症状。同时,癌肿增大还可引起胃穿孔、出血、坏死、梗阻等并发症,继而伴呕血、黑便或大便隐血阳性。

  胃癌的症状是需要我们重视的,希望大家尽早认识胃癌的出现,并且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的患者还会出现腹部疼痛,这些严重地影响到了患者的身体。一定要注意科学进行保健,并且要注意合理进行检查,在出现了这种疾病的症状之后,患者应该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合理的进行保健,全面的进行调养。

  [ ]阅读:导致胃癌发生的因素是什么                           胃癌胃外转移途径有哪些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