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HPV会引发哪些并发症

来源:互联网 2017-04-21

  得了HPV会引发哪些并发症?一些湿疣患者前期错过了较佳的治疗时间,后来导致了很多的并发症出现,这个时候在治疗的话效果是不尽人意的,至于具体的HPV会引发哪些并发症,专家认为患者有必要了解一下,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得了HPV会引发哪些并发症?

  1、生殖被传染:湿疣常与另外性~病并发。约1/3湿疣病人伴随得了淋~病、梅毒衣原体被传染滴虫病等时,应注意及时发现和诊断。很多实验研究表明hpv病毒、湿疣和生殖器癌三者之间是存在着因果联系的。

  2、恶性肿瘤:该病能够并发恶性~传播疾病,风行病学资料表明湿疣与生殖器癌之间有密切关联。有报道显示15%男性~阴茎癌和15%女士外阴癌是在原有湿疣的基础上引发。另外,5%~10%的外阴宫颈肛周湿疣经过较长时期后可发生恶化和进展为原位癌和浸润癌。

  3、细菌被传染:湿疣局部诊断后继发细菌被传染是湿疣诊断过程中[较]通常的并发症之一,继发细菌被传染的临床症状主要在诊断的局部发生,轻者为局部红肿、少量分泌物、稍微疼痛;重者局部红肿、化脓、疼痛分明;重症者可发生局部淋巴结肿大、疼痛以及发热等全身不适。

  4、疮面出血、糜烂:在腐蚀药物疗法、冷冻疗法和激光疗法等去除湿疣后,创面可发生轻重不等的糜烂和出血。糜烂现象为无正常表皮,露出湿润面,基底和边沿皮肤都为红色,有多少不等的渗出液。出血可能比较分明如较大血管损伤,或不十分分明如少量渗血,包伤口的纱布、内裤及局部有血迹或血痂。

  5、尿路症状:尿道口湿疣还可发生尿频、尿急、尿痛、尿流曲线改变等。若尿道内病变重症累及膀胱者可发生双侧输尿管阻塞而导致肾积水、肾被传染、肾功能不全。损害波及盆腔者可导致肠阻塞、下肢水肿。损害发生在肛门直肠部位时,可发生肛门内胀感、便血、排便不畅或排便时疼痛。

  得了HPV会引发哪些并发症?专家提醒大家,由于个人对病的反应不同,症状也因人而异。但早期症状的基本情况是一样的,如果您出现了与上述症状相类似的情况,专家建议您及时到医院检查,以免错过了[优等]治疗时间。

  [ ]阅读:预防HPV复发的方法有哪些                        HPV复发之后怎么办?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