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HPV尖锐湿疣吃什么比较好

来源:互联网 2017-04-21

  女性发生性关系的年龄过小也非常有可能会患有尖锐湿疣,女性在18岁之前就发生性关系,尖锐湿疣的发病率以及复发率都都年龄大的女性要高出许多。所以为了保证健康,一定要严禁不良性行为,年龄过小一定要禁止发生性行为,如果年龄很小就患有尖锐湿疣,对于以后的生育能力会造成严重的影响的。女性患HPV尖锐湿疣吃什么比较好?

  1、新鲜萝卜:因其含有丰富的干扰素诱导剂从而具有免疫的作用。

  2、白薯和西红柿:白薯当中含微量元素硒和较多的粗纤维,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谷脱甘肽和维生素。

  3、杏和猕猴桃:杏当中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和黄酮,猕猴桃中含极为丰富的维生素C。

  4、人参蜂皇浆:能够提高机体免疫力及内分泌的调节能力,并含有具有防癌作用的蜂乳酸。

  5、香菇:香菇中所含的香菇多糖能增强人体免疫力。蘑菇、猴头菇、草菇、黑木耳、银耳、车养、百合等都有明显的增强免疫的作用。

  6、玉米:玉米中含有谷脱甘肽,其抗氧化的作用比维生素E强500倍。所含有粗纤维较精米、精面粉高6倍,可以防止致癌物质在体内形成。此外玉米中还含有胡萝卜素(维甲酸的前体),可抑制致癌物。

  女性患HPV尖锐湿疣吃什么比较好?现在社会都在提倡绿色食品,大家都知道绿色食品有利于身体健康,提高免疫力。对于尖锐湿疣这一降低身体免疫功能的疾病,更要补充营养,提高机体免疫力。

  [ ]阅读:患上HPV儿童尖锐湿疣的鉴别方法             HPV口腔尖锐湿疣会不会传染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