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部伽玛刀主要针对哪些疾病的治疗

来源:互联网 2017-04-18

  体部伽玛刀主要针对哪些疾病的治疗呢?体部伽玛刀可用于肝癌、肺癌、胰腺癌、腹腔淋巴腺转移、直肠癌、胆道癌、前列腺癌、宫颈癌和腹膜后肿瘤的治疗。具体为以下几点:

  1、胸部疾病:原发/转移性肺癌,食管癌,胸腺瘤,纵膈肿瘤。

  2、腹部疾病:原发/转移性肝癌,肝门、胆道癌,胆囊癌,胰腺癌,肾上腺癌及转移癌,胃癌复发/转移,肾癌,肝血管瘤。

  3、盆腔疾病:宫颈癌,卵巢癌手术后复发,膀胱癌,输尿管癌,直肠癌手术后复发,骶管肿瘤,前列腺癌,前列腺增生。

  4、转移瘤:胸腹盆腔淋巴腺转移癌,骨转移癌,各种软组织肉瘤,成骨肉瘤,脊索瘤,淋巴瘤等等。

  体部伽玛刀主要针对哪些疾病的治疗?对于因年老体弱或患有某些特殊疾病而不能承受常规手术的早、中期病人,或因癌症病情较重,医院已经拒绝给予手术治疗的晚期病人,伽玛刀无疑为挽救生命提供了一个有效的途径。

  [ ]阅读:治疗肝癌比较好的方法是不是伽马刀呢          伽马刀真的可以不开刀治疗肿瘤吗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