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克莫司缓释胶囊有哪些不良反应

来源:互联网 2017-03-27

  他克莫司缓释胶囊是一种胶囊剂,需要使用他克莫司缓释胶囊治疗的患者,在使用之前要明确它可能会发生的不良反应,避免不良反应给自己的健康带来不必要的伤害,那么,他克莫司缓释胶囊有哪些不良反应?

  他克莫司缓释胶囊的不良反应有,感染如脓肿,肺炎。肾功能异常,肾衰,溶血性尿毒综合征、肾小管坏死。患者可出现高血糖和糖尿病。还有震颤、头痛、感觉异常和失眠。其它症状包括不安、焦虑和情绪不稳、混乱、抑郁和陶醉感、多梦及思维异常、嗜睡、眩晕和反应降低、偏头痛、惊厥、肌阵挛、和神经病。上述症状可单独出现或同时出现。脑梗、昏迷、脑病、幻觉、狂躁反应、脑膜炎、麻痹、精神病和言语障碍。

  还会有贫血、凝血性疾病和血小板减少、白细胞增生或白细胞减少、和全血细胞减少症。再生障碍性贫血、脾肿大、血栓和血栓性静脉炎和血栓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症。关节痛、肌痛、腿痛性痉挛、肌肉张力过高和痉挛。虚弱、不适、发热、男性乳房增生以及局部疼痛。免疫抑制治疗能诱发恶性肿瘤。过敏反应。也有淋巴细胞增生性疾病。电解质及其它代谢性疾病。

  还会出现结肠炎、胰腺炎、肝肿大、肝损、腹膜炎和胃溃疡。哮喘、呼吸困难和胸膜渗出。嗜酸性细胞性肺炎、呼吸性碱中毒。视觉异常包括弱视、白内障、畏光,听觉疾病包括耳鸣和耳聋。皮质盲、青光眼、复视和眼震。脱发、多毛、瘙痒、出汗和皮疹。有高血钾或低血钾,血镁、血钙、磷酸、血钠浓度下降;高尿酸血和酸中毒。碱中毒和酮症。偶发性腹泻、恶心。便秘、脱水、消化不良、胃肠道出血、呕吐、体重和食欲改变,以及肝功能检查异常和黄疸。

  多关注他克莫司缓释胶囊可能发生的不良反应,可以使患者在使用的时候,避免一些不良反应给自身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另外,如果对他克莫司缓释胶囊的使用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咨询在线医生或者拨打热线400-082-1008进行咨询。

  [ ]阅读:克拉屈滨注射液有哪些不良反应?                 注射用雷替曲塞什么时候用好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