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需要怎样检查确诊

来源:互联网 2017-03-27

  HPV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如果人们感染了HPV之后没有对自己进行积极的治疗,就会让病情加重,让自己受到更为严重的影响。所以,当大家觉得自己很可能感染了

  HPV需要怎样检查确诊?HPV的检查方法主要有:

  一、免疫组织学检查:常用过氧化物酶抗过氧化物酶方法(即PAP)显示湿疣内的病毒蛋白,以证明疣损害中有病毒抗原。

  二、病毒检测系统:HPV的诊断方法可以迅速化验血清,检测三项,即"病毒抗体、病毒类型、病毒数量"。

  三、醋酸白试验:用3-5%醋酸液局部外涂5-10分钟可使感染区域发白,该实验的确诊率约为75%,这是HPV检查[较]普遍的方式。

  四、组织化学检查:这种方法是可以作为辅助的检查的。不会浪费患者的很多时间,[需要]取少量的病损组织即可,在临床上检查HPV比较常用,希望大家有所认识。

  如果经过检查证实感染的确已经存在,患者朋友就需要立即进行治疗。只要治疗的及时、治疗的方法得当,病情就能够得到控制,患者就能够早日恢复到健康的状态。

  [ ]阅读:HPV是怎样造成的                       哪些检查方法可确诊HPV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